[也青也]上周話劇社期末表演根本就是基佬世界(上?)

想看老青唱歌劇的腦洞

一個頭(讀作不負責任開坑

覺得老青很適合Javert,和老王對唱的話就更棒了(?



Y大論壇

818>>上周話劇社期末表演根本就是基佬世界

 

1F

如題,但是先來吹一下,

樓主自己是合唱團的,因為社團的朋友是話劇社的粉,上週就一起去看了期末發表,於是直接摔坑...

男主不說了,氣質詮釋得超好(包括通緝犯的黑眼圈),音色和咬字的方式完全帶入腳色的感覺,有點沙啞有點滄桑,情緒跟著劇情很到位,樓主不是專業的總之感覺很厲害。

其他腳色和劇情有稍微改編一點,例如革||命小生(以下隨便簡稱不要介意),改成了比較憨厚的氣質,小女主則是比較英氣一點,在逃亡的時候配合效果意外的不錯;人口販子夫婦實在是不能更可愛了,尤其是老闆一臉皮這一下很開心,老闆娘一臉我專業溜門撬鎖,一對活寶XD;整體來說滿順的,比較現代感一點。

全劇唯二個沒有大更動的腳色(劇情上)除了男主,另外一個是警官,比起原著,因為飾演的同學比較書生氣,雖然少了肌肉,但沒少基情、不是,是沒少正義凜然的正氣,而且最後的獨白(唱),那個情緒感染力,現場很多妹子,不只妹子,男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後勁很強,一直到下一幕換好了都緩不過來。

總體來說,覺得學生社團能有這樣的水準感覺已經超強了,據說會出影音資源,雖然會收一點點錢,但個人覺得完全值得(咦默默的就開始打起了廣告)。

唔,如果你覺得這樣不足以讓你掏腰包的話,接下來就是重點惹:

男一顏值check

男二顏值check

兩個顏值爆表聲音好聽身材又好還會帥氣過招的男主並且充 滿 G 情 che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好片,不買嗎(真的不是業配

待我下一回慢慢敘述

 

2F

感受到了樓主被推坑要拉墊背的氣勢(期待.jpg

 

3F

噗,又黑我也總黑眼圈,新人歡迎

 

4F

歡迎新人,說真的,這次王也和諸葛青真的是懟(?)出新高度了阿

 

5F

等你更完幫你補充

 

6F

樓上感覺是個大佬,求大佬投餵!

 

7F

這次王也和諸葛青真的是演的好,就算搞基我也忍了。

感謝推薦,本社缺錢,跪求各位施主救救本社,如果反響不錯的話,加碼福利也是可以的喔!

 

8F

哈哈哈哈樓上你就這麼急著賣你社員嗎,雖然說你們社F4確實有資本可以賣啦

 

9F 樓主

>>5F, 7F

為了福利我會好好寫的!!!!!

樓主的一次看是看電影版的,覺得幸好電影是有帶翻譯的,不然之後看都看不懂,尤其是Valjean(以下簡稱市長) vs Javert (以下簡稱警官)那段,兩段歌詞疊在一起,很有各執一詞對抗的氣氛,也算是被這段圈粉的吧

本來被姬友安麗來看的時候還有點怕這段被演崩,畢竟是真的很考驗演員功力,還要用唱的,姬友跟我掛保證警官是他們表演系大神擔當,我才稍微放心去的。沒想到,不只用唱的,竟然還能打,每一劍還打在拍子上,配上高低音交錯出招,太華麗了。

更仔細來講的話,這一幕的開頭是大女主去了,警官來抓剛聽完遺言的市長,第一句是這樣的: Valjean, at last, we see each other plain,警官的第一聲名字唱的、如怨如慕,如泣如訴(不是),一個山雨欲來的fu,一邊緩緩地把手放在劍柄上,再迅雷不及掩耳的把劍尖抵在市長喉尖上,居高臨下的審視,那一眼看得我直接昏厥。

接下來就是市長回應警官,你聽我說!一邊機智的後退拿裝飾用的劍當武器,開始過招對峙,市長全程目光緊盯著警官,抓住一個瞬間械了警官的劍(I’m a stronger man by far),然後壓(壁)制(咚)了警官(My race has not yet run),到這邊我整個看呆,給編劇瘋狂打call

市長一邊繼續裝兇(I am warning you, Javert),警官一邊不甘示弱(You know nothing of Javert)的把市長頂開,進行第二回合打架,直到市長巧妙移動到窗邊,下面是剛好停了小船的河就直接跳下去切斷套鎖。最後是市長一邊說要把小女孩養大,警官說我要追你到天涯海角,站在舞台兩端的兩個人眼神在空中交會,意味深長的合聲唱 I swear to you, I will be there (我:原地爆炸

 

10F

挖賽這個…! 我也要入坑!

 

11F

噫…!前面的社團內部同學快報個價吧!想收

 

12F

我那天也是看這一幕看到整個頭皮發麻,可以看的出來兩個對手戲的演員默契很好,情緒銜接很流暢,動作也是,眼神交流就不提了。

不過照你們的那種角度,我以為你會想講放人那段?

 

13F 

樓上小哥你很懂,賞你一斤瓜子

 

14F

樓上小哥是個有故事的人的樣子wwwwww

 

15F

>>12F

诶我想說要推薦還是選這一幕寫比較有代表性,其他再慢慢補充。

 

這邊先吹一下劇組道具和服裝,布景超3D立體,道具也都很下血本的樣子,像是大砲和掩體,塞納河畔,還有市長跳的船。

服裝完全就是福利,都快要是風衣秀場了XD,但警官的貼身軍裝肯定得排第一,革||命小生們的西裝三件套也不賴,最跌破眼鏡的是市長竟然能穿出頹廢型男風…

這邊就來補充市長放走警官那段,警官作為探子被革||命||軍抓到了,呈現只剩薄襯衫上面充滿血漬、濕身並且被綑綁的狀態,這已經夠福利了吧,市長把警官從眾人面前帶開的時候的氣勢是下一秒直接發生什麼普類都不奇怪的那種,結果等出了門突然超溫柔的握著警官的手把繩子挑開,我還以為下一秒要戴訂婚戒了(doge

解繩子的時候市長是貼著警官耳邊唱的,有點像在告解,低音炮超酥(昏厥);警官的困惑掙扎是用比較偏少年音微抖音唱的,雖然和原著不一樣,但對比和意思都有到,真心跪服。

 

16F

求濕身照!!!!!!!!!!!!!

 

17F

同求,求婚照也來一份

 

18F

+1

 

19F內部人士

樓主不愧是合唱團的,聽得很仔細,雖然重點歪了點但都有抓到。

想要圖的各位客倌,麻煩來這邊預購連結捧個場吧,高清各種角度特寫,專業剪輯,還有超刺激花絮!不要998、也不要98,結婚基金特惠價!只要18!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滿百人訂購再加碼!

 

20F

買了!

 

21F

你們社也沒有這麼寒酸的好吧…都表演系的,資源自己就不少了,槍和模型也都跟我們借的,好歹也得給我們分個紅^_^?

 

22F內部人士

管哥說的是,這次演出非常感謝生存遊戲社、攝影社和管弦樂團的鼎力相助,質量保證,部分人員也有參與演出喔!想記錄同學黑歷史的時間就是現在了,要買要快!

 

23F

哇,這個陣容也太豪華了吧。

 

24F

表演系人脈廣嘛…

 

25F技術宅教主

我本來對這兒沒啥興趣的,但我們會計剛剛跟我說,這次VOD賣好了下次道具費就會更寬裕,並且我剛看了一下樓主是個識貨的…就當作是宣傳,來講講這次為什麼會選這齣和編劇過程吧。@福利蓉

 

26F

(拉凳子)


27F

期待(抱著瓜子)

 

28F樓主

感謝大神!

 

29F福利蓉

诶結果還不是我講…算拉,本來就要補充的。

選這齣本來也是為了王也和諸葛青,因為他倆明年就要畢業了,最後想說來搞大事,不過一切算是從教主那邊開始的。


tbc???

好像有機會寫完、好像....

推10年anniversery 版的,隔了好久重看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评论 ( 3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